插上《歌声的翅膀》 激发爱党爱国爱疆热情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歌声的翅膀》
2021-04-17 16:32 发布 点击:[次]

416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干部等50余人观看了电影《歌声的翅膀》,以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歌声的翅膀》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影片,紧扣青年人追逐中国梦的时代脉搏,展示走进新时代的各民族之间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豪迈激情。该影片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讲述了新疆不同民族的三个年轻音乐人,不甘艺术“高原”,踏上追寻音乐“高峰”采风之旅的故事。影片采用歌舞的形式,通过对各民族歌舞进行光影书写,展示了新疆的大美山川和多彩的民风民俗,展现了新疆各民族灿烂的文化传统以及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刘维表示,影片《歌声的翅膀》展现了新疆少数民族热情好客,各民族之间同繁荣、共进步、共发展,团结一心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这对当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自治区药监局退休老干部马建华感慨地说,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指引下,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族群众安居乐业,这片热土上呈现出一片安定祥和欣欣向荣的美好画卷,这是不容任何势力歪曲和破坏的。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生动地展现出了一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援疆省(市)市的无私帮助下,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现状,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逐梦之旅和崭新面貌,每一幅画面、每一首音乐、每一支舞蹈、每一句话语都充满了正能量,我们为自己是一名新疆人感到很自豪,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讲好新疆故事,传播新疆好声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艳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