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与驻库木艾格勒村工作队党支部开展“一联双促”活动
2021-04-03 16:27 发布 点击:[次]

331日至42日,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与局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党支部开展“一联双促”活动。

来到库木艾格勒村后,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党支部书记卡迪尔·吐尔洪等人入户了解2020年发放扶贫羊的多个困难户养羊的情况,及时走访困难户,详细询问家庭困难,寻求解决办法。

随后,自治区药监局驻库木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和医疗器械监管处的党员参加座谈交流,畅谈在乡村振兴、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举措。通过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各自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驻库木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党支部书记李晋说:“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党支部与库木艾格勒村党支部开展‘一联双促’活动,既是自治区药监局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抓党建促稳定、促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更是发挥自治区药监局包联帮扶单位后盾作用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一联双促’活动,将共同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等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胡晋静)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