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新疆相册》摄影展
2021-04-02 16:22 发布 点击:[次]

41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在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展出的《新疆相册》摄影展。

据了解,“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由自治区社科联、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202010月开展。

该摄影展聚焦“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主题,通过百姓视角,以小切口反映大时代,用65280余幅极具人文情怀的新闻摄影作品,生动鲜活讲述新疆各族群众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获得幸福生活的故事。

摄影展反映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一心向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在新疆大地、天山南北的生动实践、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同步在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展出的“新疆好--油画学术展”和“明月出天山--书写诗词中的新疆”书法展。

“新疆好--油画学术展”以“山好”“水好”“人更好”为结构,汇集了国内外和疆内老中青艺术家的50余幅油画艺术作品,用油画艺术的形式展现新疆之大美,反映新疆之巨变。

“明月出天山--书写诗词中的新疆”书法展,取材于历代著名诗词作者描写新疆的诗词,由全国近百位著名书法家以书法艺术呈现,将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有机串联,将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图景生动再现。

“通过参观,我们更直观地了解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脱贫攻坚战中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获得幸福生活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颖在参观后感慨地说,这次参观就好比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备受教育和鼓舞。(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