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结亲干部职工与群众一起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2020-05-23 20:35 发布 点击:[次]

2020年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自治区药监局67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的带领下,来到和田皮山县桑株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结亲干部职工与结对亲戚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共同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王忠民在收看后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时间”,因抗疫而推迟召开的“两会”,必将有力巩固防控成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激励14亿中华儿女向着既定目标任务奋勇前行。这是一个非凡的“中国时间”,作为率先有效控制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作为全球经济重要的稳定器和动力源,中国召开的这次“两会”将释放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彰显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中国担当,为世界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自治区药监局二级巡视员、自治区药监局“访惠聚”工作队副总领队、驻和田皮山县桑株镇喀尔墩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马金忠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任务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通过观看‘两会’盛况,我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更应该坚持为国履责、为民尽责的情怀与担当,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下一步,我们要坚持现行脱贫标准,强化扶贫举措落实,确保驻村点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成果。”


同时,结亲干部们积极入户走访,与结对亲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千方百计给予结对亲戚真心实意和力所能及的帮扶,形成了齐心协力脱贫攻坚的合力。(彭丽 耿文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