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20年“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联谊会
2020-01-18 20:38 发布 点击:[次]

1月1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主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2020年“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联谊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致新年贺词并发表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主持会议。

张钰祥首先代表局党组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详细总结了2019年自治区药监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全局上下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新时代药监人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的一年里,张钰祥代表局党组衷心地祝愿自治区药监局远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驻村一线、扶贫一线干部们一切安好。

张钰祥还深情地回忆自己和刘洪彬副局长的援疆经历和感受,表示新疆工作的时间越长越能深刻体会新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越能坚定认同党中央开展援疆工作这一决策的英明正确,越能切身感觉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艰巨。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守护各族群众用药安全就是我们药监人奋斗的目标,我们都是复兴路上的远行人,我们都是新时代的逐梦者。拂去2019留在衣衫上的暮色与尘埃,我们依然要用奋斗姿态迎接2020年最新的朝阳。让我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以披荆斩棘的勇毅,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交出新时代药监人的精彩答卷。”张钰祥满怀深情地说。

会上,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员工艾买提江·阿衣甫别克和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干部比丽克孜·奥布力喀斯木分别发声亮剑。

马明辉副局长表示,联谊会的主题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总结回顾2019年药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热烈欢庆即将到来的2020年新春佳节,在唱唱跳跳、聚聚聊聊中汇聚起全局各族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2020年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着4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药检院、信息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培训中心表演的歌伴舞串烧一开始,就将大家带入节日的喜庆氛围中。

化妆品监管处朱家骅的独唱《南山南》,打动人的不只是歌喉,还有一幅幅照片背后的驻村、扶贫故事。

局妇委会的美女们表演的舞蹈《桥边姑娘》,让大家看到了药监局机关的妇女们与平日工作时认真严苛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风采,展现了大家妩媚动人的一面。

歌舞《我们的中国梦》,不仅讲述的是新疆药监人的梦想,还有我们远在南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的农民亲戚们的梦想。

由夏小晴和孔祥燕讲述的驻村、扶贫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三个小伙搭档一位大姐表演的《三句半:说说咱们的新疆大药监》,诙谐、幽默之余,让大家对新疆药监人肃然起敬。

一群年轻人表演的舞蹈《一起跳个舞吧》,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药监人身上的无限活力和朝气蓬勃。

太极拳表演,让人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大合唱《爱我中华》,唱出了每个药监人的心声和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当舞蹈《静寂的天空》的音乐声响起,让人仿佛置身于茫茫无际的绿色的草原。

最后联谊会在民族团结歌舞串烧《欢唱吧!祖国》的旋律中结束。2020年,新疆药监人踏上新征程,出发!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