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对哈巴河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2-08-04 17:24 发布 点击:[次]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一行赴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对该县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聆听哈巴河县市场监管局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

  汤梅认真听取哈巴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汤梅表示,哈巴河县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市场监管,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检查、化妆品批发企业专项整治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了监管单位主体责任。同时,哈巴河县作为自治区药监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联系点,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优化监管方式,确保监管到位;要紧盯“严查违法 严控风险”这一主线,在排查风险隐患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领域持续发力;要做到严抓队伍,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创新培训方式,注重培训实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药品安全监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邵斌 刘奕玲)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