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和新疆家风馆
2022-08-01 21:09 发布 点击:[次]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和新疆家风馆。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自治区药监局党员干部在新疆家风馆内合影。

  新疆警示教育中心采取图文资料、场景塑造、案例展示与展播等方式将生动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催人泪下的忏悔展示给前来参观的人们,通过动态与静态结合的方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惩治贪腐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恒心。讲解员细致讲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举措、成果和自治区查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时代楷模焦裕禄、黄大年、黄文秀、加思来提·麻合苏提、拉齐尼·巴依卡等先进人物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

  来到新疆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等五个专题展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一张张生动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一条条经典传世的家风家训,让党员干部们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和廉洁家风的风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邵斌)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