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与兵团药监部门开展兵地融合活动纪实
2022-08-01 21:11 发布 点击:[次]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中心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采取行动,与兵团药监部门开展促进兵地融合活动,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图为参加兵地融合活动部分党支部成员在兵团军垦博物馆门前合影。

  720日至21日,该中心按照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兵地融合工作的部署,以党建促业务,围绕“药物警戒”,与兵团药监部门开展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评价工作交流。

  该中心选派5名业务骨干作为主师资,在兵团药物警戒暨监测能力提升班上,面向兵团各师市监测机构和医疗机构监测人员,就药品不良反应风险信号挖掘、聚集性不良事件调查工作要求、风险处置等方面进行授课,并解答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722日,结合自治区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该中心党支部携手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兵团食品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党支部赴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参观兵团军垦博物馆并开展“兵地融合谱新篇 同心同向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通过图片、文物实物、多媒体等全方位、全景式展现,充分了解到几代兵团人在开发建设新疆、增进民族团结、推进社会进步、巩固边防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感受到兵团动真碰硬、破立并举、革故鼎新的生机活力。(邵斌 汪雨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