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闻:我区启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1 14:09 发布 点击:[次]

本报乌鲁木齐10月19日讯 全媒体记者任华报道:19日,自治区启动首届“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守护健康”。

当天,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乌鲁木齐市东宝医疗器械配送中心举行了宣传周的启动仪式。30余名医疗器械行业的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安全用械,守护健康”承诺书。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介绍,10月19日至25日宣传周期间,将采用线上线下活动同步的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调动多方力量参与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各地药监部门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还向消费者发放安全用械宣传手册,进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讲解。

(责任编辑:杨文静_wlmq01)

    来源:新疆日报  转自:网易新闻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