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向皮山县桑株镇中学捐赠21万余元教学仪器设备
2021-11-29 20:01 发布 点击:[次]

画板、音频发生器、能的转化演示器、中国河流与湖泊模型……1125日,一场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中学举行,自治区药监局向桑株镇中学捐赠21万余元的教学仪器设备。自治区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驻村工作队党总支书记李晋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教学仪器设备由新疆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捐助,共计263种,既有烧杯、量筒、电热蒸馏水器等实验用仪器设备,又有月球仪、画板、中国河流与湖泊模型等教学用仪器设备,还有电子琴、手风琴等乐器,种类相当齐全。

“这些教学仪器设备是我们学校师生非常喜欢的,也是非常实用的,对丰富学生的课堂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桑株镇中学党支部书记王艳玉在收到教学仪器设备后激动地说,学校一定让这些教学仪器设备最大化地发挥作用,真正让师生受益。

李晋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桑株镇的教育事业,为桑珠镇的学子求学进取提供更多的帮助。(赵继强 杨晓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