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行座谈会欢送退休干部迪丽努尔·沙比托夫
2021-07-01 11:33 发布 点击:[次]

61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举行欢送自治区药检院原院长迪丽努尔·沙比托夫退职休养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和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钰祥简要介绍了迪丽努尔·沙比托夫同志的工作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对她为新疆药监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迪丽努尔·沙比托夫敞开心扉,畅谈了工作35年来的心得体会和感想,回忆了从事药品检验工作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的人生精彩片段,并憧憬退休生活的新起点、新生活、新目标。

    莫合买提·乌斯曼介绍了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及开展党组织活动的情况,要求退休人员按照单位安排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定期参加交流座谈会,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新疆药监事业发展和药监队伍建设奉献余热、再立新功。

    张钰祥衷心祝愿迪丽努尔·沙比托夫同志调整心态和生活节奏,保持身体健康,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他表示,今后自治区药监局将严格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使老干部们能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感受到自治区药监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希望退休人员继续关心支持新疆药监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文/贾莹颖图/丁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