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驻库木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26 14:00 发布 点击:[次]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举办美食文化大赛和文艺汇演、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举行升国旗仪式……连日来,自治区药监局驻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29日上午10时,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当天上午,村里举办了文化润疆美食文化大赛,让村里的一个个家庭主妇们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大盘鸡、凉粉、烤包子……一道道美食,尽显精湛厨艺。

这边美食大赛如火如荼,那边文艺汇演又上演了,唱歌、跳舞,大家载歌载舞,欢庆党的节日。

中午,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品尝美食。席间,还穿插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更加烘托了节日的气氛。

71日早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驻村工作队和村里的全体党员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0时,村里举行升国旗仪式。

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李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及一个号召的维度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库木艾格勒村全体党员将牢记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砥砺奋进,为乡村振兴事业谱写新的篇章。(赵继强)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