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2020-09-21 17:12 发布 点击:[次]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赴皮山县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钰祥指出,驻村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紧紧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张钰祥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充分发扬驻村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是高标准完成驻村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自治区药监局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争取各类扶贫项目,全力动员各方力量开展消费扶贫,确保驻村工作队打赢脱贫攻坚战。张钰祥要求,驻村干部要通过开展驻村工作,实现个人由自治区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执法行政工作向农业农村农民工作转变。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细致的做好驻村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4位即将奔赴驻村一线的同志,所驻村工作队3位代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文/耿晓东 图/马少龙)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