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驻村工作队、结亲干部与幸福产业园工人开展共庆“肉孜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2020-05-27 18:36 发布 点击:[次]

5月23日,在"肉孜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干部与皮山县桑株镇幸福产业园复工复产工人共同欢庆“肉孜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局机关64名结亲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等近百名干部职工在产业园进行了集中观摩学习,亲切慰问幸福产业园一线复工复产少数民族职工及子女,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自治区药监局一级巡视员、“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驻库木艾格勒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莫合买提·乌斯曼在联谊活动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幸福、五谷丰登、万事如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各民族兄弟姐妹们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一道投身祖国和新疆的发展建设,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今年是党和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期望在未来的日子,大家共同努力,坚定不移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丽篇章。


联谊活动在祝福声中拉开序幕,幸福产业园的姑娘们纷纷拿出各自的才艺,为大家献上了一份丰富的视听盛宴。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不仅增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增进了团结,更坚定了大家齐心合力脱贫攻坚的信心。

    


皮山县委常委、桑株镇党委书记周晓勇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不仅鼓舞了复工复产少数民族职工脱贫致富的信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为促进产业园各族人民团结起到了积极作用。(彭丽 易婕)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