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选送节目的通知
2019-12-26 10:29 发布 点击:[次]

局机关各处室(局)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支部):

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展现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以来全局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反映药品监管工作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全区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经局机关党委研究,报局党组同意,将在春节前夕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会。现将各支部选送节目事项通知如下:

选送节目内容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民族团结、歌颂药品监督管理局事业蓬勃发展为主线,节目形式要新颖多样,积极向上,可以是歌曲演唱、舞蹈、相声、小品、戏剧、快板、器乐演奏等,也可以各类节目形式相融合,倡导正能量的原创作品平。

选送节目体裁不限,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选送节目不得少于1个。请各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8日前将节目选送表(见附件)及相关配乐、视频、LED背景等报送机关党委,届时局机关妇委会将会邀请相关人员统一对各单位节目进行审核,节目所需服装及道具由各单位自行准备。

请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选送节目质量,通过活动积极展现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深入促进各族干部职工交融了解,为推进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联系人:王艳春,电话:4336138

机关党委

2019年12月24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