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文体活动获奖情况通报
2019-09-30 10:29 发布 点击:[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文体活动。现将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一等奖:阿曼·阿尔斯兰(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

二等奖:朱家骅(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党支部)、谢莉(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四党支部)。

三等奖:王二胜(培训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阿孜古丽·阿不拉江(执法稽查局党支部)、阿力亚·吾休尔(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党支部)。

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摄影比赛

一等奖:乔金玉(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三党支部)。

二等奖:王婷婷(培训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德力夏提·白尔达力(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一党支部)。

三等奖:刘伟(行政许可审批处党支部)、比丽克孜·奥布力喀斯木(注册管理处党支部)、崔郑龙(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

特别奖:戴寅仙、李巨英(老干处)

三、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徒步比赛

男子

一等奖:耿文宁(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三党支部)。

二等奖:贾尔恒·玉素甫(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白宇(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五党支部)。

三等奖:李颖(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艾克拜尔江·艾合买提(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张晋一(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五党支部)。

女子

一等奖:麦尔哈巴·托胡提(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

二等奖:许平心(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蔡阳(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二党支部)。

三等奖:穆晓娟(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六党支部)、赵荣梅(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二党支部)、苏仁加甫(培训中心、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2019年9月29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