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联合新疆949电台宣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2020-11-18 12:53 发布 点击:[次]

11月11日,自治区药监局与新疆949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开展以《护肤维权有保障》为主题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活动。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负责人胡斌做客949《说法》栏目为听众答疑解惑。据了解,这是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为进一步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规范全区化妆品生产经营活动,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保证化妆品质量安全,促进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当日,胡斌做客949《说法》栏目直播间与栏目主持人菊萍一起采取互动问答形式,就网购化妆品如何维权;使用化妆品出现不良反应怎么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给化妆品产业带来哪些挑战和机遇;《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在加大违法行为的惩治力度提出了哪些新规定等大众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今年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全区“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内容,制作了“双十一”特别节目。

各地听众踊跃留言提问,胡斌现场答疑解惑,活动反响热烈。此次做客949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增加了群众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知晓率,为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扩大影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自治区药监局将不断加大《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力度,确保条例贯彻落实,为自治区化妆品行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进一步增强全区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佩莲)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