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祥书记一行到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
2019-10-14 11:29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10月10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一行到新疆亲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英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微生物检验室、成品库房、原料库房,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调研结束后,就地在企业召开全疆化妆品生产企业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标准制订、产品检验、备案申报、培训学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钰祥在会上指出,新疆地处边远,化妆品产业比较薄弱,总体发展水平较低,如何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摆在监管部门和企业面前的共同问题。希望通过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良好动关系,推动我区化妆品产业发展壮大。全区9家化妆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自治区药品监管局有关处室参加座谈。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