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药品化妆品生产流通检查援疆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圆满结束
2018-12-22 11:29 发布 点击:[次]

为加强全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水平,10月22日-10月27日由国家药监局主办、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承办全区药品化妆品生产流通检查援疆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全区(含兵团局)65人参加了培训。

2018年药品化妆品生产流通检查援疆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国家局援疆培训班的第三个班,国家药监局及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办好此次援疆培训班高度重视,在培训班上,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为提升我区药品化妆品监管队伍能力和素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药品化妆品生产流通检查援疆培训班吴军老师授课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及师资选定等精心设计、周密安排,来自国家药监局以及行业内的专家教授亲自授课,充分体现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和国家药监局党组对新疆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五天紧张的学习收获很大,非常感谢国家总局派专家老师来疆授课,给新疆干部创造了极好的学习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工作,为保障各族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

培训中心

2018年11月1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