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XBX000000/2020-0014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对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飞行检查通报
  • 内容概述:

对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飞行检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名称

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王**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新妆20170014

社会信用代码

333088282

企业负责人

王**

质量负责人

骆**

生产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区清心街213号

检查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事由

年度飞行检查工作计划

检查依据

《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现场检查情况:

根据年度飞行检查工作计划,于2018年10月10日,由罗**、翟**、比***组成检查组,对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检查。

到达企业生产地址标注的门牌号(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区清心街213号)厂区,该地址为新疆新红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门卫保安表示该门牌号院内无该化妆品生产企业。

与企业法定代表人王**联系,王**叙述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新红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右侧的彩钢板厂房内且处于停产状态。经进入厂房检查发现,无任何该化妆品企业相关的人员在岗,企业厂区如成品待检区车间、包装车间已由一个加工天山面粉包装袋的企业占用。车间现有的设备无法识别为申请核发《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时的设备。化验室内无任何检验仪器设备,在化验室等区域发现张贴有标注企业名称为“乌鲁木齐香域柔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验室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检验制度牌,且名称都被覆盖为“新疆新红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询问正在使用厂房的人员,答复负责人不在,他们对开始使用此厂房时间及他们使用之前此厂房的具体情况等并不知情。

处理措施

针对该公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予以责令整改,要求尽快恢复原厂生产状况,并拿出具体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度。待企业完成全部问题整改并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核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生产销售。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