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XBX000000/2020-0014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警示函
  • 内容概述:

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警示函

发布时间:2018-08-16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霍尔果斯想念远航食品有限公司:

   2018812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飞行检查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以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 14881-2013)等规定,对你公司的企业资质保持、生产环境条件及设施设备、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飞行检查。现将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函告如下:

一、原料库内存放的原料无标识;

二、废弃物存放桶非密闭式;

三、包装车间缺少安全标识;

四、倒粉间地面有积水,需注意通风。

针对此次飞行检查发现的问题,你公司未提出异议。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人参加了此次飞行检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将检查情况反馈至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你公司要积极配合属地监督管理部门的调查处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整改情况由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核实。整改及查处情况由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8918日前,报告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适时向社会公开。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881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