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XBX000000/2020-00142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对新疆星汉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 内容概述:

对新疆星汉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8-07-30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名称

新疆星汉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陈**

企业负责人

陈**

管理者代表

注册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益民东街109号2栋1号

备案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益民东街109号2栋1号

检查日期

2018年7月27日

产品名称

婴儿/新生儿床、儿童病床、手摇式二折病床、手摇式三折病床、病人推车、医用平床、检查床、普通产床、妇科检查床

检查类别

合规检查

检查依据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

主要缺陷和问题及其判定依据

本表中所列出的缺陷和问题,只是本次飞行检查的发现,不代表企业缺陷和问题的全部。针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缺陷,企业应当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分析研判原因,评估安全风险,采取必要措施管控风险。

检查结果

该企业于2018年5月25日向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停产报告,停产至2018年12月。

检查组到达现场检查发现以下问题:

1、现场有11个生产工人,6人组装产品,4人装车准备发货,1人做饭。

2、现场查见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22日的手摇式三折病床255个,10个已装车待发货。

处理措施

该公司相关涉案情况已移交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理结果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87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