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开展驻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7 17:28 发布 点击:[次]

326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驻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作党课辅导,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二级巡视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马金忠,药品安全总监、驻村工作队党总支书记李晋,以及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支教干部参加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张钰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从而铸就了百年辉煌。

张钰祥还从中国共产党的主流和本质、鲜明特征、庄严使命、主题和主线等方面进行党史学习辅导,总结了十三条党的百年历史宝贵经验。

张钰祥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党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钰祥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带着目标学,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助力新疆迈向长治久安的动力,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持续接力开展驻村工作,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大有作为,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