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
2021-01-13 16:53 发布 点击:[次]

1月10日(周日),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送9名“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开展驻村工作。

当天,很多干部职工一大早就来到单位,争相与9名身前披着大红花的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合影,为他们送行。一些曾参加过“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事,为这些出征的新队员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着驻村的工作经验,叮嘱着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而这些新队员们,激情满怀,对新的驻村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一行护送新队员们前往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驻村一线。(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