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访惠聚”驻村干部及家属
2020-01-10 22:22 发布 点击:[次]

    1月6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局离退休老干部和“访惠聚”驻村干部及家属。


    当天下午,在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温达家里,张钰祥送上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他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并叮嘱保姆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在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艾米都力·苏里坦的妻子木尼热时,张钰祥对其支持艾米都力·苏里坦三年多来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做好坚强后盾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家里是否有困难需要局党组解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


    来到“访惠聚”驻村干部高兵家慰问时,高兵的妻子王玲正在翘首以盼等待回来探亲的丈夫。张钰祥对王玲作为家属给予自治区药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药监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高兵作为一名老同志能坚持三年参加驻村工作,离不开你的大力支持,之所以有了像你们这样默默无闻支持驻村工作的家属作为坚强后盾,驻村干部们才能把精力都用在‘访惠聚’工作上,带领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干部们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有你们很大的功劳。”张钰祥说。


    张钰祥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房,探望了手术后住院的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药监局驻皮山县桑株镇“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库木艾格勒村第一书记莫合买提·乌斯曼。
    张钰祥对莫合买提·乌斯曼4年来带领5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10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支教干部,共计32名干部开展驻村工作,带领当地群众脱贫攻坚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叮嘱莫合买提·乌斯曼安心地住院治疗,送上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也带队看望慰问了药监局部分老干部和“访惠聚”驻村干部及家属,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通过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以及驻村干部和家属,及时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驻村干部及家属的关怀与温暖,局领导们了解驻村干部的家庭困难,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更好地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工作。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