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张钰祥在古尔邦节期间调研慰问驻阿亚格萨瓦村“访惠聚”工作队并走访基层群众
2019-08-27 12:44 发布 点击:[次]

8月1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张钰祥带领局相关处室领导,自治区药品工业协会、职业药师协会负责人慰问我局驻桑株镇阿亚格萨瓦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工作队驻地、村委会、中转房等工作和生活环境,走访结亲户家庭和村民国语夜校,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进展和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和国家民族宗教、去“极端化”和依法开展严厉打击暴恐犯罪行动的相关政策,并向各族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通过实地调研及座谈,针对工作队驻地宿舍年久失修、中转房建设资金不足及村容村貌改善等问题,现场决定给予资金支持。各协会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我村扶贫产业木耳种植情况后,均表示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给与全力支持,部分企业现场订购木耳2吨,计20万元。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工作,并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局党组的各项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劲头,发挥实干精神,一是扎实筑牢群众工作基础。要以入户走访为基础,突出重点群体、毕业和放假返乡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掌握,确保社会面持续稳定;二是确保按期完成本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持续推进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引进适合当地产业发展的脱贫项目,解决劳动就业、增加家庭收入,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活动为契机,抓班子促能力,从思路谋划、工作部署等方面入手,引导和帮助村“两委”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方法。工作队要积极向局党组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合力攻坚克难。作为后盾单位,局党组将持续高位推动,全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