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驻阿亚格萨瓦村工作队向村小学捐赠校服
2019-08-29 12:44 发布 点击:[次]

8月23日上午,在开学前夕,阿亚格萨瓦村小学在校学生收到了来自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捐赠的新校服。

阿亚格萨瓦村现有180余名孩子在村小学、幼儿园就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黄雄多次到学校了解师资、教学环境和存在的困难,虽然15年义务教育已全面落实,但一些学生家里很贫困,穿的衣物非常破旧,一套新校服或许正是孩子们奢侈的心愿。经请示局党组,工作队拿出工作经费1万元定制校服150余套,圆了村里孩子们的校服梦。

这次捐赠活动是驻村工作队继为大中专学生发放助学金之后的又一次教育扶贫活动,旨在通过关爱下一代,为乡村培养更多的人才,使阿亚格萨瓦村彻底摆脱贫困走向小康。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团结的基础,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孩子成长,是工作队落实“1 2 5”总体要求的一项具体内容。通过捐赠校服等活动,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引导孩子们“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是非观念,远离极端宗教活动。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阿亚格萨瓦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