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8 09:41 发布 点击:[次]

125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对自治区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据了解,2021年,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立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共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4次,局领导、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52场次,开展专题研讨15次,参学人数达到250人次,撰写学习体会百余篇。自治区药监局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储存运输使用质量监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专项检查、民生领域医疗器械与化妆品集中交易市场专项整治,大力推进两品一械变更备案事项一站式办理,帮扶医疗机构制剂室做好疫情防控中药汤剂生产供应保障工作,积极完成自治区“10+10”工作任务清单和26件实事,在服务群众中践行了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药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群众用药安全等重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抓好药监中心工作,不断推动药品安全监管取得更加进步;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加奋发有为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