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发布 点击:[次]

连日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采取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坚定、强化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作出自治区药监人的贡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和新疆工作历史新起点,全面总结了新疆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重大成就,以及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对今后五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 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深化理解把握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理解把握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要深刻理解把握五年来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成功实践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要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新疆发展面临难得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得天独厚的特殊优势;要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要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新疆的重点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新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原原本本、反复全面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级党委(支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局机关党委要分期分批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强化宣传引导。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用好网上网下各类资源,结合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检查等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宣传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农村、深入人心。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与贯彻落实局年度工作安排部署,研究解决影响药品安全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毫不放松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药品监管和药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进号角已经吹响。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葛昱呈)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