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2-07 20:54 发布 点击:[次]

124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马明辉,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据了解,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此前已先后组织5次集中学习研讨,邀请党校专家分别对全会和座谈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将相关精神学习纳入了1030日举办的党务工作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也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机关党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方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对持续、系统推进落实宣传贯彻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在开展集中学习后,局领导张钰祥、王忠民、马明辉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局综合办公室及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发言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钰祥指出,此次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效果,深刻领会两个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们再次组织交流学习,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新时代治疆方略的科学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个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张钰祥说。

张钰祥要求,自治区药监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和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提升药品监管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少宾苏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