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6日 发布 点击:[次]

    11月2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药品安全总监李晋,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等26人参加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任务紧密结合,以良好作风抓实当前,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自治区药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要认真学习、自觉学习、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委)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局机关迅速掀起长期学习、全面学习、准确学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好、把握好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三是深入广泛宣传。充分发挥自治区药监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电视墙、宣传栏等,大力宣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自治区药监局学习贯彻情况,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王艳春 苏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