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3-30 17:46 发布 点击:[次]

3月26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作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自治区药监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张钰祥代表局党组与分管局领导,分管局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栋传达了中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从聚焦“两个维护”、日常监督、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正风肃纪、巡察监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钰祥指出,自治区药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党务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促监管,以党建促业务,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决胜决战脱贫攻坚、打赢抗疫阻击战、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钰祥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力、组织力、战斗力,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立健全拒腐防变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眼明德立德,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取得良好成绩。2020年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药品监管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张钰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落实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既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政治要求,更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决胜决战脱贫攻坚、打赢抗疫阻击战、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