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交流研讨会
2020年01月15日 发布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有力地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202012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交流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马明辉,药品安全总监李晋,综合办公室、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王秀玲副组长、迪丽拜尔·帕尔哈提同志列席会议。

在研讨会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做了题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新疆药监事业新局面》的交流发言。

张钰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先后发表的24篇系列重要文章,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篇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我们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通过学习,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三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疆药监事业新局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在探索形成“三机制、两制度”监管制度、深入宣贯“两法两条例”严格执法、加强能力建设打造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上下功夫,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努力提升监管能力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推动我区药品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推进药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马明辉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履职水平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因出差进行了书面交流。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