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聚焦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1-05-08 19:13 发布 点击:[次]

57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进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就如何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2021年援疆任务和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并讲话,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会议精神。第二阶段,由自治区药检院和局注册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谈如何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三阶段,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张钰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 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援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理解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疆工作的总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同时,积极主动与国家药监局对接沟通,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大部分被国家药监局采纳。根据国家药监局明确的援疆工作目标任务,局党组研究制定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援疆任务分工》,从六个方面70项内容,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责任到处室单位,明确了完成时限和要求。要让《任务分工》落地见效,就要在总体推进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攻坚突破,通过援疆会议取得新突破。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张钰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边领学理论文章边进行生动解读,让大家在理解理论文章丰富内涵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党在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的伟大历史贡献,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