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22-07-15 12:39 发布 点击:[次]

78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吕栋,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出席并讲话,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主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春海,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自治区党委结合当前新疆工作的新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提出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自治区药监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对今年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局党员干部正本清源,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久久为功,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夯实责任,加强统筹兼顾,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今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推动全区药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