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廉政谈话暨集体谈话会
2021年08月25日 发布 点击:[次]

819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职级晋升干部廉政谈话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出席并作集体谈话,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职级晋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人事处处长宫炜宣读了职级晋升通知,新晋级干部巴玉兰、阿孜古丽·阿不拉江分别作表态发言,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办公室主任沈文才作廉政谈话。

李峰表示,干部职级晋升,是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通过民主推荐、考察酝酿、综合分析等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考虑到干部的年龄结构、能力结构和知识结构等因素确定的。

李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找准角色定位,担当履职尽责;强化自我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希望大家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在各自岗位上释放出更大的活力。李峰说。

会后,新晋级干部们参加了廉政测试。(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